close

星期一就和在台灣上班一樣心情很差

一個採甜椒和採哈密瓜反覆的無聊工作
IMAG3139

早上等車時的烏雲,可惜沒下雨...

IMAG3150

每天工作的風景,地上是甜椒田。

今天工作的團隊又來了兩個新人,最近還真是多人離開,想必這工作很多人覺得太辛苦,薪水和收入不成正比。

不過辛苦我覺得還好,可能是之前在stanthorpe經歷草莓剪枝地獄的關係,所以這工作主要是太過無聊啊啊啊啊啊~~~

假如時薪不是19.32,而且22.13的話,我可能還可以忍受這無聊的工作就是。

工作中一直在想要怎麼催討採甜椒沒拿到的薪資單,結果下班收信就收到了(還是上星期五下午就補寄了),終於又少了一件煩惱事。

晚餐煮了義大利麵,加了一顆快壞掉的青花菜和今天採的一顆甜椒,

由於是煮兩餐份量,結果料太多,煮起來像是炒麵一樣,賣相有夠差的,下回還是提早煮完食材吧!

終於吃了前天在woolworths買了草莓甜甜圈,味道很像台灣的Mister Donut。

IMAG3155-01

這甜度不會太甜,下次有特價可以再買啊!
巧克力奶油蛋糕就算了,太甜惹!

開始要自律每天都要自學英文,不能再繼續耍廢下去了!

arrow
arrow

    designco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