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Charlie農場都固定是7點上工

每天就是在Burdekin Hotel的外面等候車來載,

6點半就會有從Ayr Backpackers的車過來接送到農場。

但今天不知道為何等到了快7點還沒有車過來載,於是Jeff就打去Ayr Backpackers問為什麼沒來載我們去上工?
結果等了一下,有台廂型車來了,一個金髮女生開門就說Sorry I forget!整個傻眼,居然被遺忘了!

到了Charlie叫我們上輸送帶車載我們過去採集點,才發現有兩台輸送帶車各少一人,開農耕車的都在採了,我們才趕緊補上去。

後來下班時才坐一台都是日本人的廂型車才有法回去(原本都台灣人的廂型車已滿)
之後隔天也是坐他們的車去上工,後來開車那位日本人說他昨天忘記來接我們了,

那天還以為沒人來接就可以DAY OFF,想想還是算了,賺錢要緊,存到錢再移動到好賺點的地方吧!

IMAG3167IMAG3166

IMAG3168

逛woolworths看到的生日卡片

arrow
arrow

    designco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